❀花粒❀

花阙风雪月,留粒不知浅。断句残篇,不过自娱自乐尔。

到手了☆←真是恭喜恭喜🙃

比预约的时间早到手的『iPhone X』~ .。゚+.(・∀・)゚+.゚
嗯!!
屏幕很大!
本机的大小刚好♪
重量和厚度都可以接受

这么大的屏幕
一直以来对保护膜敬而远之的我也要开始保护它了!!

姑且有买了保护膜不过感觉不太好←我猜他还会再买bumper的
所以刚刚装上了蓝光保护膜
试用一下,能摔到和不能摔到的都包住了(笑)

然后
要把各种备份弄回来!
特别是……

游戏的交接才是生死攸关的问题!!!(屮゚Д゚)屮

这是必须要做的!!
リネレボ有ipad还好,FFBE和アズレン只在iPhone上啊!!

所以
差不多该去捣弄各种设置了~~~☆
回见~~~(・◇・)ゞ



哦哦哦哦哦哦好的好的
明天估计又是一篇关于iPhone X的长篇大论
不过我比较期待他更新iOS11的系统后会有什么评价
好的话,我再去升级←现在还用着iOS10.0.1的我🙃🙃🙃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❀花粒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