❀花粒❀

花阙风雪月,留粒不知浅。断句残篇,不过自娱自乐尔。

什么鬼。。。。
昨天那篇立花关于cuffs的博客发不上来????
说我图片违规。。。
呵呵,你系统爬虫还能识别图片里的日文??
而且,就算你能识别里面也没有违禁的话题好吧。
我也是很懵逼了。。。

算了,我自己把文字复制一下存起来,再删我真的没法了🙃


【嗯。。。
这个家伙最近迷上了折袖。袖口的设计之类的东西。
仔细想想的话,袖口还是可以做很多变化,加很多设计的。这么一想,就被魅到了。

基本都在说袖口,懒得翻了←太困了,通宵了一天一夜🙄

反正他想要休闲一点的设计。

然而,快要40岁了
40岁不就是会想要给外套弄各种折袖的年纪吗!?←我的天,他用的那个やん,想象说话的口气,可爱死了
还有半年,收集起来~(=゚ω゚)人(゚ω゚=)ぃょぅ!


从以前就一直觉得立花老师的穿着,很有特色。
您开心就好,真的。
反正你穿什么我都觉得好看←当然,没穿是最好看的(x 滚
不行,我真的要去睡了。今天不能再通宵了🙃】


↑↑↑
只能先这样了,试了很多次都是图片违规。醉了醉了🙃

评论
热度(1)

© ❀花粒❀ | Powered by LOFTER